超七手珠- 身體健康- 重:23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W06

超七手珠- 身體健康- 重:11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W08

超七手珠- 身體健康- 重:11.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W10

超七手珠- 身體健康- 重:1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W11

招財水晶-鈦晶手排 重:69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U19

超七手珠- 身體健康- 重:30.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W15

招財水晶-鈦晶手排 重:4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U18

超七手珠- 身體健康- 重:45.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W17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家長帶著小朋友出去玩,聽到小孩被誇讚可愛,通常都會覺得心花怒放,但一名媽媽就表示,日前她和老公帶著小孩到旗津玩時,在路邊遇到一名阿婆,阿婆看到她的兒子和女兒就開口稱讚「兩個小孩都長的好漂亮」,但下秒卻直言「你們就沒那麼漂亮」,表示原PO和老公的外貌跟小孩不成正比,阿婆還說「拍謝啦!我講話比較直」讓原PO覺得超傻眼,怒吼「其實不會聊天沒關係,我們沒有硬要跟你們聊天啊!」

▲媽媽說小孩被稱讚漂亮,卻讓她開心不起來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,貼出一家4口和樂融融的照片,表示昨天全家人去旗津玩,碰上一位阿婆,阿婆看到她的小孩,就對著自己的家人說「你看,他們兩個小孩都長的好漂亮!但是爸爸媽媽長的都不漂亮…」,讓聽到這句話的原PO臉上瞬間冒出三條黑線,阿婆看到後還接著講「拍謝啦!我講話比較直!你們小孩真的很漂亮,你們就沒那麼漂亮!」讓原PO氣得火冒三丈。

▲媽媽表示她聽到阿婆的話,不知道該生氣還開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老公聽到後還客氣的回阿婆「我們把不好的都自己吸收掉,好的給小孩了啦!」,但原PO還是相當不滿,怒吼「其實不會聊天沒關係,我們沒有硬要跟你們聊天啊!」不少網友看到後也覺得阿婆超誇張,紛紛留言「好白目的人」、「賞他一巴掌,回他拍謝啦我脾氣不好,比較直接啦」、「有些實話放心裡就好,講出來就蠻沒禮貌的」、「講話白目不等於直接,請阿婆不要自我感覺良好的自行美化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遇過的類似遭遇,表示「妳是被外人說,我是被自家人說,更傷!我老公跟我好友都說兒子眼睛跟感覺比較像我,但我爸媽都覺得像我老公,說醜的才像我,我當下就回嗆,說我醜就表示你們都醜」、「我朋友都曾經跟我說,孩子很漂亮跟我一點都不像,應該像爸爸」、「我跟我老公也遇到同樣的問題,真的很…」。(藍詩孟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